風靡東南亞的保健品汗馬精力糖最近備受國人矚目,很多旅遊代購的通過自身使用後,推薦朋友應用,而且目前已經形成了口碑宣傳,那麽到底汗馬精力糖是什麽產品,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是什麽汗馬精力糖有什麽功效汗馬精力糖到底有沒有副作用呢?今天就圍繞這三個問題給大家做個說明。

汗馬成分為:鎖陽、麥芽、咖啡、石榴多酚、人參皂苷、水解蛋白、水果酵素等珍稀草本植物之精華濃縮而成,不含任何激烈與刺激性添加劑。此產品為純天然級食品,經科研人員長達15年的研究,13,500人參加試驗,研究報告多達153冊,表明本品完全無毒性、無副作用。

 

汗馬精力糖功效

 

主要功能補腎補氣壯陽、次要功能調整睡眠、增加食欲,效果奇佳,不含西藥成分,無副作用。汗馬精力糖,風靡東南亞的人參咖非糖,男女都可服用。改善男性亞健康,調節男性性功能,壹顆維持3-5天。服用方法:您第壹次服用的話,最好連續服用三天,每天壹顆,空腹時服用,激發身體活力,然後3-4天壹顆就可以保持效果了。

其主要功能是補氣壯陽,關於性,估計是所有飲食男女的最愛也是最私密的話題,今天科普,不便多說,但是這個產品之所以備受口碑推廣,其效果不言而喻。

 

汗馬精力糖優點:

 

01.純天然鎖陽精華

 

汗馬精力糖的主要成分是從鎖陽中提煉的精華,有大補陽氣,益精血的效果;對於腸功能,腎上皮質分泌功能,也具有良好作用,為提供細胞合成生長的必要物質。

 

02.無依賴性

 

汗馬精力糖采用中美高科技術配制而成,其成分主要是鎖陽、人參皂甙、水解蛋白等,這些成分都有利於改善體質,強壯身體,沒有依賴性。

 

03.無副作用

 

汗馬精力糖所用的原料均為無毒性,無副作用,不含任何刺激素,西藥或禁藥成分。經過相關部門的檢驗,產品無任何副作用。

 

04.效果持續時間長

 

汗馬精力糖是由舌頭直接吸收,營養不會被胃酸破壞,因此營養能完全被體內吸收,效果可以持續3-4天。

 

05.可長期食用

 

汗馬精力糖所用原料均是對人體有益且無副作用,其功能也是為人體提供營養,改善人體機能,長期食用只會有益無害。

 

汗馬精力糖香港唯一授權官網https://www.hamer2u.hk/

微信:+85266329250

WhatsAPP https://wa.me/85266329250 <==點擊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