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r candy汗馬精力糖),也稱人參咖啡糖,是馬來西亞原裝進口產品,汗馬人參糖具有快速補充人體的精力和耐力等作用,hamer糖是采用中美高科技術,由獨特配方制成,主要成份鎖陽含有細胞健康所需的營養,如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的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集多種抗自由基成份。Hamer汗馬糖還含有人參皂甙和水解蛋白,能迅速補充細胞所消耗的能量與蛋白質,快速補充人體的精力和耐力。能抑制在人體內細胞自由基的破壞,並且能迅速補充細胞營養,恢復細胞正常功能。
下圖為汗馬糖金色版,金糖hamer spinach,金糖是所有版本中效果最好,當然,價格也是所有汗馬糖中最貴的。一分錢 一分貨。
那麼金糖究竟比紅糖好在哪呢?如果說汗馬紅糖Hamer可以讓你一柱擎天?那麼汗馬金糖能夠讓你持久不洩30分鐘!!!研究表明汗馬金糖比紅糖效果好75%,起效時間更快!
有關於汗馬糖在香港區域有售賣嗎的答復,香港Hamer汗馬糖哪裡買
香港區域購買汗馬糖可以在網路訂購:https://www.hamer2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