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馬精力糖國外是禁藥嗎?汗馬精力糖在國外並不是禁藥,是以沙漠人參為主主要塬料提煉而成,純植物制劑,無任何違禁和春藥成分。 且汗馬精力糖已獲《ALS 實驗室集團(新加波)實驗室報告:不含壯陽西藥或禁藥成份》,《清真產品證書》,《衛生部食物安全及品質管制》公文。此產品歸類為食品不需要MAL編號證書。經過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多個國家的衛生部批準,因此消費者可以放心購買。

汗馬精力糖功效說明

1、壯陽補腎 汗馬精力糖主要成分為鎖陽,主要功效用來補益陽氣(可治療陽痿和背痛),養筋健骨,補氣養血,緩解血虛型便秘(通常發生於老年患者)。

2、增強體力 汗馬精力糖能夠提高我們的體能,並保持壹個健康和快樂的生活。從汗馬精力糖中獲取氨基酸的補充,尤其是在鍛煉之中,它會很快地使您的身體更敏捷和強勁有力。

3、調養身體 汗馬精力糖含有鎖陽多糖,富含15種氨基酸,三萜皂甙,天然糖皮質激素,23種微量元素和各種抗氧化劑。能抑制HIV,降壓以及改善血液循環。